close
無敵企鵝要推薦這家善化隱藏版美食~
一試成主顧說的就是我...每次來善化必買!!
在善化黃昏市場旁的珊瑚水煎包...
不仔細找還真得找不到...老闆超低調的拉~
一粒才賣你銅板價~啾甘心啦!~yes
特別感謝善化的姊推薦無敵姊這家~
無敵姊再帶回來給我嘗鮮~超好吃的!!!wink
 
 
現場吃很讚~回家再烤過也很讚~
冷掉也很讚~第一次有這麼對我胃口的水煎包!!!
料多菜多~吃得出新鮮!~
水煎包的皮是我的最愛~軟綿帶點Q彈~
甜甜的那種~我也不太會形容~就是很好吃!!
如果來善化一定要吃這家~大推!!!

〈珊瑚水煎包〉
營業時間: 中午~賣完
電話: 0935657117
地址: 台南市善化區民權路忠孝路交叉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