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初訪嘉義當然要吃火雞肉飯拉~跟無敵姊剛下班就衝去嘉義~
結果原本說好的一卡通搭乘的免費公車~居然不常出沒~
我們只好動動腳指自己走過去文化夜市附近~
跟台南一樣散步10分鐘內就能抵達~其實也能當作運動~
是說這家噴水雞肉飯..反應兩極~有人說好吃~也有人抱持相反意見~
whatever初訪的經驗我覺得還不錯吃~雖說沒有像郭家(請點我)那樣印象深刻~
 
 
聽說到現在已經第三代了~另外開了一間雞肉飯店(超強的)
在噴水池旁的噴水池雞肉飯則是第二代老闆~
聽說紅槽肉紅燒肥腸...也很有名~
 
第二代老闆跟一隻超大的火雞合照~
 
我們選在超冷門的時段來~
不過某人說看裡面沒啥人就不想TRY= =
我覺得很多時候不要只看排隊人潮~這樣太盲目了!
也要有自己的意見和思維~
 
販賣的品項蠻多的~不過我還是會點雞肉飯來吃~
因為火雞肉很貴阿(喂)
 
 
雞片飯 $55
 
使用6-7個月的溫體火雞(我以為沒有差別)再搭配滷肉醬汁~
大塊又多汁的雞肉片~最適合無敵企鵝拉~
聽說使用濁水溪米~難怪我特別愛吃他的飯~
 
是說他們的廁所跟店內裝潢不太一樣~
居然超華麗~根本像餐廳的風格!
 

〈噴水雞肉飯〉
營業時間: 09:00~21:30
電話: 05 222 2433
地址: 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5號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