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福利時間拉~
無敵企鵝家總是有很多東西..
用不到但擺著又佔位置~
所以最愛跑到二手店..也就是寄賣店尋寶~
有時候會挖到好康的東西唷~
這裡提供的東西既多種又實用..
重點是能享受挖寶的快感(什麼鬼)cool
前不久我還挖到了寵物玩具~
 
 
很可惜...跳蚤本舖在台南似乎只有一間?
 
寵物玩具全新的..在我印象中都蠻貴的..
能看到銅板價..還真是驚喜阿~
 
 
自製的玩具..阿肥(貓咪)玩膩了~
就像小朋友總要許多玩具是一樣的道理~
找著找著就找到這裡狗骨頭玩具~
被阿肥的貓掌伺候也沒事~超實用的拉~XD
而且外觀超可愛..我個人很喜歡~
現在已經變成某貓的枕頭了哈哈..
想到的時候在抓個幾下伺候 哈哈超可愛的!
 
喔喔!吸引某貓的注意了~
阿肥老愛躺在電風扇底部~
不知道大家的貓仔是不是一樣呢?(笑)
 
我聞~我聞~我聞聞聞~~heart
 
聞還不夠..還要抓個幾下才過癮XD
不過畫面有點血腥..就不放上來了..
是說也相當晃..照片看著會頭昏呢哈~
 
還有這個..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送得!
超貼心~heart 這顆愛心代表著我和他的友誼~
 
放在可愛的骨頭上面..好搭~
 
就這樣結束這回合~ 改天來去跳蚤本舖挖寶吧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〈跳蚤本舖-台南大同舖〉
營業時間: 11:00 ~ 22:00 
電話: 06-2146291 
地址: 台南市南區大林路2號
官網:跳蚤本舖
 
 
 
 

您的讚是 無敵企鵝最大的動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無敵企鵝 的頭像
    無敵企鵝

    無敵企鵝

    無敵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