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吃這家很有名的嫩骨飯...
坊間多以紅燒方式搭配湯麵..
而這裡打破傳統..以台式便當方式呈現!~
位於文賢路上的舟鶴家嫩骨飯-文賢店
 
 
這附近是無敵企鵝的朋友邱邱家耶~
 
當天超級冷...幸好內用在室內...
一到室內後根本不想出來了>_<
 
飯包就是附3-4種小菜..感覺很讚耶!~
另外單點的厚片豬排.烤鴨切盤.椒麻雞也很讚~
小菜類的花生小魚乾..大推~
 
以圖文方式呈現..非常方便..看圖就能點餐XD
使用台東關山米..為品質把關~
 
如何點餐? 帶著菜單...勾選內用or外帶...
滿$200即可外送喔~
 
接著按照指示排隊..結帳等餐~
涼拌小菜也會放在蛋糕櫃裡冷藏..確保新鮮!
 
寬敞明亮的室內座位...想必夏天時能吹到涼爽的冷氣~
 
還有電視能觀賞..附近有餐具..可自取~
有免洗筷.湯匙..還有乾淨的筷子可使用~
 
使用台東關山米..米粒飽滿.黏度適中...
重點是零汙染的灌溉用水..
跟一般便當店的白飯..完全不是一個檔次!
老闆實在龜毛ㄚ..什麼食材都要把關一下..
 
內用只要記得店員告訴你的號碼...
當店員端餐入內並喊出號碼時..招個手就行~
 
 
嫩骨飯 $50
 
滷汁以中藥.花椒.大紅袍.高級醬油熬製而成~
超大塊的豬軟骨肉...滷得超入味~
連軟骨的部分都像豬皮一樣好咬!heart
大人小孩皆宜的嫩骨飯..很讚喔~
 
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啊!
 
 
鮭魚飯包 $80
 
飯包等於我們看到的台式便當~
 
多達5種的配菜..真令人大開眼界~
配菜都蠻有味道..而且新鮮沒菜味~
鮭魚煎得恰恰的...本身就很夠味...
另外有附上胡椒鹽..可做搭配~
 
 
厚片豬排 $60
 
超級大片好嗎!!?...
厚度直逼1公分..真是太邪惡了!(犯規)
非常有咬勁的豬排..相當扎實..
師傅功力不錯..炸得不油膩~
附上番茄醬做搭配..我覺得直接吃就很讚了~
 

味噌湯 $15
 
台式味噌湯...蔥花放蠻多的~
還多了油條..我都喝沒油條的居多~
 

麻油雞湯 $50
 
紅標米酒.中藥.特級麻油熬煮..
我很喜歡麻油的味道...這雞湯很濃郁來著~
只是酒味太重...我喝沒幾口就送無敵弟了~
(其實是怕警察臨檢..第一次酒測吃麻油雞太丟人拉)
 

筍乾 $20
 
熱熱的筍乾..蠻好粗的耶~
加入嫩骨飯裡的滷汁..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~
 

皮蛋豆腐 $30
 
顏值(咦)極佳的皮蛋豆腐..看著食慾大開~
我和無敵弟立馬KO他~
 

花生小魚乾 $30
 
多了柴魚酥..甜甜酥酥的...
個人覺得很讚...看著也豐盛...
重點是分量蠻多的...我怎麼吃都吃不完...
陷入一種輪迴吃花生的境界...
 
我和無敵弟是大胃王...冬天當然要多儲存點脂肪XDD

 

烤鴨切盤 $100
 
我個人很推薦他們的烤鴨...
不輸給專業烤鴨店..
鴨皮酥脆帶油..鴨肉非常的嫩..
記得好像吃到酒得味道???
難不成是用醉雞+烤鴨的方式製作而成???
 
 
椒麻雞 $100
 
自製泰式酸辣醬..超濃郁...
酸酸辣辣的很清爽開胃..
其實一開始超嫌棄他..
感覺像小上海鹽酥雞+泰式酸辣醬這樣...
不是說不嫩..不是說不脆...就是港覺哪裡怪怪低..
沒想到吃不完打包回去後..胃口大開...
還一直念念不忘這個味道..我怎麼了?
(個人觀感  僅供參考)
*此為體驗文*
 
 
 

〈舟鶴家嫩骨飯-文賢店〉
營業時間: 週一-週六:    10:00 - 21:00
公休日: 週日
電話: 06-2502500
地址: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08號
FB: 舟鶴家嫩骨飯

 
 
 
 
 
您的讚是 無敵企鵝最大的動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