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cci 打趣,法式廚房..在台南東區圖書館旁~
國中常去圖書館K書..也蠻常經過這條路的..
沒想到一陣子沒經過..多了一間法式餐廳...
價位親民..環境採歐洲工業風..米色調調..
老闆在裝潢及擺設上都很有想法..非常推薦冰友們來逛逛~
 
 
室外設置等待區..也是特別配色過的椅子..美觀又顯眼~
 
室內客滿狀態下..也是有沙發椅可以坐滴~
我好喜歡黑白方塊的地板..就是有一種美!
 
平日下午來..沒想到人還是這麼多..
 
那盞燈也是超美..由下往上拍很有FU~
我還把他設定成手機桌面圖片呢~XD
 
有沒有一種進入照片裡的FU?~~XD
 
從裝潢到餐點..樣樣令人驚喜..
好久沒遇到這麼優質的餐廳了~laugh
 
BJ4...
 
居然能讓常見的台南街道..變成另一種風景..真是想不到啊!
 
另外Dacci打趣法式廚房的餐具非常特別...像瓷又像鐵..很有質感!~
 
這裡必拍..幾乎到店的客倌們..
都會拿起手機喀擦喀擦地拍~
 
避開中午..沒想到人還是一樣多...
不是來喝咖啡聊是非..就是享受美美的法式料理~
果然是一間很棒的餐廳呢~
 
不管怎麼拍都漂亮的環境...情侶必備~XD
 
這裡給人一種回到家的FU..很放鬆..很自然~
 
有跟朋友來的..也有帶小朋友來的..
顯得氣氛融洽..大家素養都很好..
可能因為環境的關係..講話都輕聲細語的~
 
難以想像這樣的環境..餐點價位出乎意料的親民啊!~
 
我猜老闆也喜歡動物..有許多貓狗圖案等擺設..
 
這幅大象立正站好的畫面..
最近不時都會想起他...好有魅力啊!
 
最近很常看到這樣類型的檯燈..
光與影的交融下..讓人沉醉在這溫馨時光~
 
印象中好像是古代的影片撥放器...很有港覺~
 
銀色鳥兒站在書上的風姿..
看著栩栩如生..彷彿隨時會飛走似的~
 
這一區是我的最愛..最近很常看到齒輪類型的裝潢...
工業風餐廳裡是不可或缺的角色阿~
 
牆上有用粉筆畫出的菜色..好厲害啊!
 
 
水杯讓我聯想到毛毛蟲的肚子...一圈一圈的很有趣~
 
主廚  Matt
曾任職於台南知名法式料理 尼法 五年之久。
離開 尼法 後獨自前往法國, 並於法國著名的美食之都 Dijon 的當地餐廳工作。
Matt 充滿很多創意的想法,對料理極富熱情,
喜歡看人們吃著他的料理時那滿足表情!laugh
 
MENU..每人低消$100..免服務費....
Matt 擅長法國鄉村菜,以燉煮居多,適合台灣人的口味!
主餐推薦匈牙利紅酒燉牛肉..
另外還有早午餐可選擇..提供到下午四點..
大家看過一遍後..有沒有覺得還蠻親民的呀?
 
Da’cci菜單上的每一項單品..包含甜點及麵包..
皆由Matt及副廚們親手製作!!yes
提供單點菜色..炸物好吸引人阿=ˇ=
個人覺得法式甜點還不錯..可以吃看看~
 
也有人是為了打趣法式廚房的咖啡而來..
美麗的服務生告訴我..她曾去義大利學習咖啡..
來喝看看就知道..真心不騙~XD
是說貝禮詩奶酒+拿鐵..會迸出什麼火花呢?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
 
其實我很想拍他們打開葡萄酒..到倒入玻璃杯的過程..感覺很有美感..
只是本人不常喝酒..應該帶個會品酒的朋友來~阿依估...
 
 
除了主餐.早午餐外..還推出10人份尾牙春酒派對餐喔~
 
餐具均用木盒裝著..防塵又美觀~
 
用類似平底鍋的器皿盛裝南瓜濃湯..感覺挺奇妙的~
 
南瓜濃湯..含下一口..眼睛不自覺放光..
怎麼說呢..非常好喝..南瓜香濃的味道很突出..yes
不會有那種澀味..或是酸味..我覺得很讚!~
 
 
 
匈牙利紅酒燉牛肉 $320
 
這道菜色..正是所謂的色香味俱全!!
我個人大推紅酒燉牛肉!!heart
 
以青花椰.白花椰.茄子.蘿蔔.龍鬚菜點綴...
意外的是石蓮花也出現了..蠻特別的~
雖然我吃過生的石蓮花...熟得也不錯~
 
兩大塊選擇筋肉分布均勻的牛肉..根本是我的菜!!
 
輕輕鬆鬆就切開..根本不用費力氣..
 
瞧瞧這色澤和紋路..有沒有流口水拉~
入口即化..伴隨酸甜的滋味..
形容的誇張一點就是..媽呀!太好吃了!!heart
 
香料飯(可續一次)..以匈牙利紅椒粉與月桂葉烹煮..
味道有點像糙米飯..但又不太像..
搭配紅酒燉牛肉非常合適~
 
 
 
 
主廚手工漢堡排 $280
 
自製餐包(可續一次)..採用日本進口鳥越麵粉..
抹上法式芥末子奶油..法式芥末不會辣..
加上奶油和外酥內軟的餐包很讚!
讓我回味不已...問了之後才知道可續一次=ˇ=
旁邊是主廚特調烏斯特糖醋醬..超特別!!smiley
很像蜂蜜的港覺..卻又酸甜酸甜的~
 
漢堡也超有料的..不說你不相信..
厚度直逼1.5公分以上..無論是味道或是視覺..
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漢堡肉!heart
也可以搭配金桔..味道還不錯喔!
 
菜色跟紅酒燉牛肉大同小異..
多了調味過的馬鈴薯和烤過的甜洋蔥..
紅蘿蔔小巧可愛...不知道是什麼品種?
 
有沒有很邪惡啊?
 
我最愛吃半熟蛋了..若是想吃熟的..
上桌後立馬戳破..用鐵鍋來煮熟!~
跟以往的漢堡吃法不大相同..卻是好吃又有趣~
 
 
 
熱貝禮詩拿鐵 $140
 
大家應該聽說過貝禮詩奶酒..
味道怎麼說呢...甜甜的很適合女孩兒喝..
香濃的甜奶酒+咖啡..非常特別..
又讓人愛不嗜口..
 
來一杯咖啡..度過美好的一天~
拉花蠻漂亮的..感覺很常見的圖樣..
同行的無敵媽說以前有學過..
讓我們有這方面的話題繼續聊...
 
 
法式甜點-巧克力四重奏 $100
 
巧克餅乾+甘納許+海綿蛋糕+牛奶慕絲=巧克力四重奏
 
層層分明的巧克力蛋糕..與以往鬆軟口感大不相同..
法式甜點偏扎實為主..正是我愛的口感!
果真是巧克力四重奏..敲有層次感..
搭配草莓冰淇淋旁的碎餅乾..很特別..
不過這款..很甜就是了..cheeky
雖然服務生有提醒說這款可能甜度較高...
我還是想嘗鮮一下XD..畢竟人生就是要多方嘗試咩~
 
以當季水果點綴..之前寒流凍傷水果..
所以呈現的畫面沒有煥然一新的FU..
搭配明治草莓冰淇淋(草莓果粒)..
我個人很愛這樣的組合..
 
 
搭配一杯咖啡度過愉快的午茶時光~
 
 
 
最後要提到廁所..我覺得真的很漂亮...
意外的連牙籤都在這裡出沒...
無敵媽還OS說怎麼沒有牙籤...原來在這裡..
我是覺得摳牙齒這種事..本來就該在廁所..
順便小解..在整理儀容..順利的連成一條龍阿~
 
廁所還有一奇觀..就是衛生紙特別多(誤)
還蠻有趣的..看著心情也愉快~XD
 
感謝大家的收看..下集待續(咦)
 
 
 
 
 
 
 
〈Dacci 打趣,法式廚房〉
營業時間: 週一-週日:9:00 - 21:30
電話: 06 200 6937
地址: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2段34號
官網: 
Dacci 打趣,法式廚房
FB: Dacci 打趣,法式廚房

低消:  $100/人.免服務費 
 
 

您的讚是 無敵企鵝最大的動力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