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炎炎夏日當然要吃冰過過癮~
位於台北的這家...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
無敵企鵝特地北上去享用的法式冰淇淋~聽說很厲害喔!
駱師傅本人還是個熟男歐巴(掩面)..快一起來眼睛吃冰吧(誤)~
對了~聽說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也來採線囉~
 
 
 
開在小巷裡的駱師傅~對於外地來的我們....Q_Q
搭台北捷運"市府站"4號出口再走一段路就到了....
指標就是看到小7和康是美~附近的巷子鑽進去就找到拉~
 
 
先來看一段食尚玩家的介紹吧!~
 
 
我很幸運地碰到傳說中(?)的駱師傅~本人蠻帥的耶~
除了冰淇淋還有販售飲料和咖啡~
很多時候一分錢一分貨的情況下~
往往消費者(包括我)都會選擇便宜(實則成本真的很低)~
吃下肚的東西是無法掌握的!?往往賠了夫人又折健康...
所以還是要當個有頭腦的消費者阿wink
 
駱師傅跟我前單位的主任長得好像~(一樣是我的菜(咦))
還因為自己的喜好~而研發出酒鬼冰淇淋(隱藏版)~
不時地舉辦酒會活動~詳細請上fb詢問...
 
雖然裝潢部分蠻陽春的~
但冰淇淋品質一分錢一分貨+各大媒體爭相報導...
所謂重質不重量~就是這個道理~wink
 
先來說說為什麼無敵企鵝這麼想吃?
因為法式冰淇淋,不使用基底粉,
以手工細火熬煮卡式達(蛋黃醬)所製成,
因此比義式冰淇淋更絲滑、細緻(來自駱師傅fb官網)
 
對了非常可愛的告示牌~店內人手不足~請大聲呼叫!!
 
 
桌上還有各式冰品的介紹~每一種都想吃啊!!!
 
還有跟其他特約店家合作~ 17LIFE.GOMAJI.食我...等
 
怎麼看都是用粉筆畫的XDD 好口愛喔!
代表用白羽烏骨雞蛋、法國發酵奶油、小農鮮奶來製作
好吃營養又健康的法式冰淇淋~
 
身為酒鬼的駱師傅~店裡當然陳列著搭配冰品的酒類拉~
 
店裡也能現場購買桶裝和冰棒~
 
一樓內用區坐滿了~才會開放B1F的空間~
也是酒會的舉辦場所~
 
 
 
寶加麗雅玫瑰琴酒
 
先來介紹"酒鬼"冰淇淋...很誇張耶~~
使用琴酒(請點我)~就算無敵企鵝不是酒鬼也聽過的酒名~
先品嘗原味~玫瑰的味道若隱若現~
搭配40度的琴酒襯托出玫瑰的美好~
怎麼說呢?在舌尖上化開..接著落入喉嚨~
都有不同變化~就像春夏秋冬 各有各的美好~
總之~每一口都值得慢慢品嘗~blush
 
 
緩緩倒入琴酒~畫面超吸睛!!!
果然玫瑰和琴酒是好朋友~好揉好滑好適合~
 
保加利亞玫瑰 [wiki] 種植已有三百多年歷史,被世界譽為「玫瑰王國」。
在全球登錄的上萬種玫瑰花品種中,
保加利亞[wiki]就種植了約七千多種(取自自然茶旅)
由此可知保加利亞的玫瑰很有名!!
 
 
椰奶
 
使用椰肉製成的椰奶口味~
搭配些許檸檬提味~非常好吃!!!!
原本以為就是椰奶這樣~沒想到酸酸甜甜的~
打破一般的印象~非常推薦~yes
 
 
玫瑰巧克力
 
駱師傅真得很用心~
儘管沒有寫出全部的內容物~
大約的口感還是吃得出來的~
使用法芙娜巧克力(請點我)..莊園等級的巧克力~
再搭配荔枝.覆盆子.玫瑰等原物料~
除了味道非常濃郁~也非常滑順!!!
重點是甜度適中~彼此不會搶戲~~
 
感覺就像吃巧克力一樣的濃郁口感!!XD 大推!!yes
 
 

黑莓
 
居然使用法國樂比果泥(請點我)來製作~
師傅你也太搞剛了吧!! cool
味道非常濃郁~像極了果醬冰沙的FU~
但是又很滑不膩口~好消化~是女孩們的最愛!!!
 
 
紅石榴
 
健康+美味 一應俱全~
我只能說酸V酸V的很對味!
尤其無敵企鵝又很愛吃石榴...
超幸運可以吃到作成法式冰淇淋的石榴!!
 
可以邊走邊的冰棒系列~
補充膳食纖維又冰涼可口~
除了蔬菜水果~也不妨考慮冰棒來補充纖維吧~
 
 
紅心芭樂
 
居然能做成冰棒~重點是吃得到纖維!!!
就像吃冰過的紅心芭樂那樣~
不用自己挑仔又很適合夏天吃~
 
 
薑汁甘藷
 
意外的是薑汁地瓜口味~
原本蠻排斥薑的味道~
沒想到能讓我越吃越過癮!!
並不是說沒有薑的味道~
而是那種刺激的FU淡了點~
而且來自花蓮的地瓜(甘藷)蠻好粗的~
 
接下來就是我和無敵姊邊吃邊玩的過程...
 
除了自拍比耶~ 也能拿來當兔子耳朵(?)~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吧~
邊玩邊學習~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~
 
 
 
 

〈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〉
FB / 官網 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
營業時間: 週一-週五:    11:00 - 19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六-週日:    13:00 - 17:00
電話: 02 2766 0108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01弄10號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