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早就特別high的無敵企鵝家族~
我們一行人開始了騎機車之旅~
前往只在歷史地理課本出現過的烏山頭水庫...
曾文溪會經過的水庫~也是我們的民生用水~
 
感謝某人邀請~真是一場難得的經驗~
 
一大早天氣超好的~
 
正所謂夏日炎炎~青春只有一時~把握當下~
 
想當年我和無敵姊弟妹一起從隆田火車站步行到烏山頭~
年輕真好~傻傻的~不管什麼都往前衝~
很難想像當年為什麼有那股傻勁XD
無敵弟在路上被狗追~還傻傻的走到更裡面去~
我們三個則是直接跑得遠遠的...(無敵弟OS:沒良心!!)
而且無敵姊在回程的路上~在火車站丟了雨傘和水壺~
從小到大就是會忘東忘西的人(捧腹大笑)
這次再回來烏山頭~又是另一種心情~cool
 
當年我們就是為了去親水公園而衝的~
 
我和無敵姊都沒想到要帶泳衣~最後只有無敵弟妹下水~
 
當時的我們都很青澀~無敵弟也肉肉的很口愛~
現在的他.....正值青春期=叛逆期...一點也不口愛!!
 
你想表達什麼?? 無尾熊上樹嗎?
 
到處充滿我們的回憶~當年現場還有CPR教學~
從小在消防局就學了不少~後來陸陸續續上課都會教~
是說CPR也真得救了不少人的命!~
 
我忘了這裡是哪一區~只知道是烏山頭一進來的右手邊~
 
許多回憶都湧上心頭~這就叫做觸景生情嗎?
 
裡面的魚大得不像話!! 
 
 
這裡超好拍得~怎麼拍都很有FU~
 
最近無敵弟覺得背影最帥~老是背著我= =
 
早晨風不大的時候最好拍到清晰可見的倒影~
 
天氣好~氣氛佳~不管什麼角度都很有FU~
 
還有美人魚出沒~XD
 
小時候我一直相信有美人魚~
直到現在依然相信~感覺很酷!
 
拍照拍很久~每次都在無敵姊弟催促下才盡快喬好角度拍照~
 
我想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要得是什麼...
所以我才一直徘徊在這裡...
 
對了還有櫻花可賞喔~
 
我只能說一大早跳健康操~有點熱~哈~
 
是說這裡也可以放風箏~
 
還有當年大家一起合照的地標~
 
對了烏山頭還有住宿的地方~可以開車進去停~
 
路標算是淺顯易懂的~
 
某人看到很有名的背影夫妻~決定來效仿一下XDD
 
八田與一很有名~已經逝世的他仍舊被眾人敬仰!~
感謝他讓我們有完善的水資源可以使用~
 
裡面人超多的!! 原來大家都來吹冷氣XDD
 
不管是什麼狀況,只要相機在手上,我什麼都不怕(曬)~
 
這個畫面挺美的~我喜歡把有FU的用相機記錄起來~
再來就是烏山頭水庫風景區(下)了~
 
 
 

〈烏山頭水庫風景區〉
FB / 官網
營業時間: 
3月~10月 上午7:00~下午6:00
11月~2月 上午7:00~下午5:30
電話: 06-698-2103 
地址: 台南市官田區嘉南村68-2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