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嗚嗚(無敵企鵝每日一句)
上禮拜頭痛欲裂..原本能馬上拍完寫完~
拖到這一周...這跟我的計畫不符啊!
人生果然計畫敢不上變化..這才是人生的真諦~
感謝西井村滷味讓我體驗~




是說之前也是有緣遇到..形成了初訪(請點我)
台南聽某節目的美食達人說過..
由古至今都維持偏甜的食物..
而一般常見的滷味通常是鹹的~
西井村是用蜂蜜滷的喔..所以是甜的!!!
共有11種口味~ 每一種都是招牌來著!
 
每一份包裝都有手提部分..送禮方便又實在~
是說中秋節也快到了..烤肉就忙得焦頭爛耳了..
西井村的蜂蜜滷味只要放著退冰就能吃..一整個超方便~
西井村蜂蜜滷味源自嘉義縣鹿草鄉
由美食專家 陳再安 先生所創辦。
也因為住在西井..故名為西井村..
產品經多年研發,採頂級蜂蜜提味..

入口不油不膩、香Q­可口。
(以上來自西井村官網)



鴨翅.翅小腿....聽說鴨翅是NO1~
 
成分.熱量顯示~ 成分的確有蜂蜜!!
雖說有辣椒粉..辣得感覺不明顯~
  
雞珍.雞翅膀~
 
QQ球.上湯海帶.. 海帶有竹籤串著..吃得時候要拿掉喔!
 

泡泡糖.豆干~ 我最愛吃泡泡糖了!!
 

冰雞爪凍.熟香腸~沒錯所有退冰就能吃了!!
連香腸也退冰即可享用! 是說我個人認為香腸在烤一下更好吃!
而且熟香腸有股淡淡的酒味!! 很像紹興酒...?
 

  豬蹄花..聽說是必買的!!
因為製作過程繁複~請繼續往下看~


青草醬:去除肉腥味.仿出醬油顏色...
蜂蜜:高山龍眼蜂蜜.增加香味更加甘甜...
石頭:美國斑狀安山岩.過濾滷汁雜質..
棉被:因用傳統老鍋..幫助加熱速度..使肉質更Q軟有勁..
甘甜滑膩.色澤鮮亮
聽說好吃到讓你咬舌頭(有沒有這麼誇張!)
 
成分.熱量表~ 連牙口不好的長輩食用都OK~
 
 豬蹄花
你有看過人家賣豬腳幫你火燒除毛?
還是幫你按摩去油脂?..沒有嘛!
外皮看起來就跟我的臉一樣有光澤XDD
陣陣蜂蜜香飄出...久嚼不爛..越嚼越香...
根本是補充膠原蛋白的最好美顏聖品~

 
鴨翅
好大一隻的鴨翅膀~
肉多不乾柴..越吃越唰嘴~

翅小腿
左邊的小雞腿~
對於愛吃肉的無敵企鵝超愛滴~
帶點蜂蜜香..好粗~
 

雞翅膀(右上)
好吃! 跟一般滷味不同帶點蜂蜜香~

QQ球(右上.近香腸)
雞骨輪..說起來我特別不愛吃骨頭部分~
雖嫩嫩有膠質..依舊拱手讓給他人吃~

 雞珍(左下)

好咬好食..沒有腥味..好吃!
 

熟香腸
熟香腸根本帶點酒味~
完全不沾酒的無敵企鵝有驚訝到~
建議烤過..口感更好吃!
 
泡泡糖(右下.近香腸)
無敵企鵝最愛吃泡泡糖了~
顧名思義口感就像泡泡糖一樣有咬勁QQ的~
其實就是鴨胗頸拉~~
 
冰雞爪凍
好吃!!又嫩又補充膠原~

上湯海帶
會流湯汁的海帶~蠻好吃的~

豆干
無敵企鵝比較喜歡剛退冰..
帶點冰沙的豆干..蠻好吃的~

中秋烤肉順便吃冰涼的蜂蜜滷味...
這樣擺一擺..氣勢非凡..覓食又方便喔~





讀者獨享由「EatMe食我APP」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,下載APP即可啟用!
* APP下載連結:http://goo.gl/qJXjzS
* 店家優惠資訊:http://eatme.tw/store
* 於APP輸入優惠序號「35184058」,可『無限次』使用優惠喔! 







〈西井村蜂蜜滷味〉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電話:06-2289619 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18號
官網: 
西井村蜂蜜滷味
FB: 
西井村蜂蜜滷味







您的讚是 無敵企鵝最大的動力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