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開心~收到94i手工烘培坊的雞蛋牛奶布丁~
在永康那一帶頗有名氣的手工烘培坊~

這一大箱...共有5樣產品~

好多喔!~ 幸好我們家很多人..可以幫忙分攤~XD


拿出幾樣甜點出來擺盤~就能享受下午茶的時間..


蜂蜜千層捲


帶點蜂蜜香的千層塔..吃起來很有彈性..
不會太軟爛..我個人很愛!


新鮮芋頭捲

根本不輸給名店的芋頭捲!!

完美的呈現の字型~ 看著討喜~口感也不錯~
無敵媽說她超愛裡面的芋頭泥..很讚~
蛋糕體單吃不算柔軟..搭配芋頭泥..整個恰到好處!



冰淇淋蛋糕 $300/6入


哇喔! 一整盒的冰淇淋蛋糕..好讚喔!

有法國巧克力和香草口味~ 
內餡由香草豆芽莢製作而成~


有兩種吃法..奶昔or冰淇淋~
我個人偏愛冰淇淋吃法~XD
巧克力帶點微苦..就算不是螞蟻也愛~
而香草口味對我來說則是過甜..
表層的糖粉似乎有點多..


冰淇淋橫切面~



手工雞蛋牛奶布丁 $360/12入

哇喔!! 這樣一盒有12個這麼多!!!

分為上下各6個~

拿出六個來拍照~ 疊疊樂好有趣阿~XD

沒錯這是一款帶點微苦焦糖味的手工雞蛋牛奶布丁!!heart

手工的味道就是特別不一樣! 
帶點氣孔的手工布丁..超好吃的!

看看這頗面圖...超美的啦!!


招牌牛奶土司

別看他長得平凡又普通~
實則非常有"彈性"..這句怎會用在土司上..XD
說真得我很愛這款吐司...heart
一些名店做得..也不見得這麼好吃!

作為早餐首選的吐司..搭配自製沙拉和德國香腸..全是我的菜!

吐司真得好柔軟..又帶點彈性..怎麼做的!! 我要當學徒啦!!!blush

作為宵夜也是可以的...夠邪惡吧!!
焗烤馬鈴薯沙拉+德式香腸!! 大推啦!!
PS:這張有點醜 別K我啊XD

邀請姊姊妹妹一起來品嘗~heart
在家裡也能開點心PARTY..




讀者獨享由「EatMe食我APP」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,下載APP即可啟用!
* APP下載連結:http://goo.gl/qJXjzS
* 店家優惠資訊:http://eatme.tw/store
* 於APP輸入優惠序號「35134058」,可『無限次』使用優惠喔! 







〈94i手感烘焙〉
營業時間: 週一:13:30-16:30
週三-週日:13:30-16:30
公休日: 週二
電話: 0980431349
地址: 台南市永康區國華街102巷109號3樓之2
官網:
94i手感烘焙
FB: 94i手感烘焙



您的讚是 無敵企鵝最大的動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無敵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